top of page

SCAA 銅鑼灣欖球隊 Tempest 及 Phoenix 雙雙得利


照片來源:香港欖球總會

毫無疑問的是,上一輪的賽事對SCAA 銅鑼灣各隊季前訓練形成了十分嚴峻的考驗。

一方面,男子一線隊 Tempest 在第一次舉辦的 「 Old Mutual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Challenge Cup」 與上賽季 NL 2 決賽選手 Discovery Bay Pirates 碰面。

另外,位居榜首的 Phoenix 在「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」的第二輪賽事中遇上了香港足球會。

照片來源:香港欖球總會

其實,兩隊的賽況可以說是頗為類似:Tempest 在上半場憑著 Thibaut Jullien 的三度罰踢進門以 9-5 的比數領先。而 Phoenix 在比賽初段憑前線勇猛地推進,並由曾靜文和林嘉慧成功連下兩城,一下子拉開12分,其後更是憑區斯惠突破對手防線而達陣,並順利命中附加罰球領先19-0。

足球會眼見火燒眉頭, 在比賽餘下數分鐘時全力反撲,先由副隊長方小晴挺身而出取得首次達陣,及後再憑新加盟的告花絲(Rachel Crothers)中路突破成功達陣。

完場前港會繼續拼盡九牛二虎之力試圖扭轉乾坤,由香港七人隊青年軍成員貝琪(Jamie Bourke)壓哨達陣。 不過, 最終以 15-19 告負,

Tempest 在下半場剛以 Renaud Charbonnel 的達陣再度拉開比數後,防守馬上就受到 DB Pirates 所施下的壓力,不久就让對手扳回一城。

雖然如此,Tempest 球員絲毫也不氣餒,將所剩下的體力傾盡於防守,最后以16-10 的比数旗開得勝。

bottom of page